ILY

Wednesday 8 July 2009

我和朋友篇的歌词

baby不要在哭泣 这一幕多么伤心 牵起了你的手我们都舍不得分离 每次想开口对你说声对不起 给我一分钟想你 好好地想你的脸 他们两在一起 是不是有结局 如果没结局 心怡就会很伤心 福春到底要怎样 心怡仍等待他答案 只怕福春不是真的爱她 #每一次福春离开 心怡就躲在角落 她就会在我们的耳边一直讲个不听 福春偶然的离开 心怡的泪就留下来 他们的恋情何时才有美满结局# 福春到底要怎样 心怡的泪留不停 我们都不知道福春到底爱心怡 付出的爱收不会 但欠你的我给不会 我才明白这爱情是个悲剧 只要一个分开一个 两个都会很伤心 她的眼泪不停留直到福春给她拥抱 每一次和你分开 深深地爱你到永远 只要你心里还有我就心满意足
REP#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