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Y

Saturday 31 October 2009

星五毕业典礼了 。。。。。。

哈哈。。。。。。。。星五毕业典礼了 过后我们就去Qb。 哈哈很久没跟弟弟还有心怡她们出去了。
他们男生出去了又不要出钱的 还要我们女生出
哪里有这样的道理的
过份!!!!!
我要没钱了还要出钱。。。。。。
我妈妈去香港不知道有没有买东西给我
哈哈。。。。 我很贪的
讲完开心的事了 现在讲最近的事
我很讨厌有些人啊 作做的 又喜欢哭的 一直要人家安慰她又要人家同情 然后。。。。不知道怎样讲很HIAO就对了不要脸。。。。。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