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Y

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very sorry..........

我真的不是故意这样对你的。。。。。。

我也很后悔没跟你们走。。。。。

不是故意的 你不要伤心了 好不好?

我没放你在featured friend 是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们拍的照片 因为我后悔了 伤心了

所以不知道怎样面对你们拍的那些照片。。。。

还有我就知道你会讲我是因为你生日而没来华乐 可是不是我是真的有事才没来的 那个病也是的在你生日那天才来找我 害到我没跟你一起过生日

对不起。。。。。。。。。


原谅我好吗 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们快要接近一个星期没讲话了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对不起。。。。。。

要放假了 难道我们要再这样下去吗

我明年就早上班了

就会很少看到你了

怎么办

我不要啦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