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Y

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伤心

最近我不知道犯什么事 妈咪总是一直讲我骂我 前几天在车上明明是我弟做错事。 我讲他罢了 我妈咪就骂我了 我爸也讲我变坏了 我就当场哭了 好才没人看到因为是晚上 在车很暗所以没人看到我哭 。因为我又不敢哭太大声 就只好哭一下罢了 回到家就再也没跟家人讲到话 就直接进房间睡觉了 可是我没睡 我是在哭 哭到一半突然有人进来 原来是妈咪 她讲“我了解 不是你的错”。如果不是我的错刚刚又为什么要骂我呢
这件事找不到人听我讲 所以只好写在这边了。
今天晚上她又生气 我不知道为什么 刚刚早上还好的都有笑
刚刚要去吃饭时 我想到隐形眼镜还没穿 所以就去穿 哪里知道穿了怪怪的所以又穿又脱
到最后我妈咪不能等了一直问我好了吗 很烦的 人家要穿了她又讲话 然后就一直穿不进
过后我就讲你要去吃自己去吃吧 。 她就直接出去了 一点等我的意识也没有
到现在我饿饿了 只好煮面来吃 心情不好了 安安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