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Y

Tuesday 30 August 2011

20110830

Haizzzz老天就是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还要喜欢一个已经不要我的男人
我今天受够了 你弟有在你也要这样讲话射我! 我的脸放垃圾桶好了!
想找话题讲却被你伤了我的心 在巴士都不跟你讲话 静静就好 免得给你讲多一次
下巴士连看都不想看你的脸 还有脸信息我帮你做东西 理你都傻
不需要我的时候丢去旁边 需要了再对我好!

11.45到了 可是朋友们还没到 因为不再想跟你走在一起了 真的失望了 所以只好一个人了 去borders看书 看着书想着你 我怎么那么笨还要喜欢一个已经不喜欢我的男人 两个月了 还放不下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