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Y

Thursday 25 August 2011

男人

男人 你是我的第三个爱的人 :-):-) 我没骗你 我什么都告诉你了 ♥.♥ 说真的 我真的很爱你 从来没想过会有今天 :'(:'(
很久很久以前 我们好相爱哦 你我朋友都羡慕 ♥.♥
幸福的我 ♥
男人那时我就认定你啦 别跑掉 :D:D 我家人也认定你了 我已经把心锁在你心里面了 我就是那么的爱你
现在懂我的心的人就对我说加油 不懂的人就叫我放弃 妈咪告诉我 如果真的有缘分 以后一定会遇到的 我的心也是那么说 xD 你跑不掉了啦 现在回来吧 xD
我们不一定要在一起 ,在一起只是一个名 名字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在一起 心没在一起 什么都做不成的 。男人 你的24小时都在做么?
你知道我在做么吗 ?
我24小时都在想你
我哭了但脸还是带着笑容 :DD 宝贝 我好想你 ♥♥ 你不一定要想我 我想你就好了 :DD
男人别逞强了 你可以告诉我的 我帮你分担好不 ?
我现在真的觉得不必谈恋爱 等你我做工稳定了 我们在打算 <'3 以后的事以后再讲 好像你说的 :DD 男人 我等你 ♥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s by Wishafriend.com